浙艺动态

毕业季|让我们开启“毕业季时光之旅”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胡晨菲  图片:毕业班学生  视频:蒋莹莹 金徐怡  时间:2023-05-30
字体:放大 缩小

 快!要!毕!业!了!

曾以为毕业还很遥远

一转眼就要挥手告别

走进校园报到的第一天

还历历在目

我们和浙艺的故事

珍藏在“时光博物馆”里

今天

让我们乘坐时光巴士

开启

毕业季时光之旅

 

0.1寝室楼下的小黄猫

 

白天,我从寝室下楼准备出去吃饭。路过车棚时,我看见了一只大黄猫。它站在车垫上,沐浴在阳光下,表情慵懒,真是让人喜欢。我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它,它好像并不讨厌。我不知它是喜欢还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互动。

                                                          20舞美 简浪


02.传融

 

毕设的过程,痛苦夹杂着快乐。只有当我们最后看到自己的成果展现在舞台上的那一刻,我们才会觉得之前付出的努力,所经历的困难与磨难都是值得的。这是我们大学三年时光的句号,是我们由在校学生转向社会工作人员的承接。我也希望我们所有服装人能带着“传融”精神,能在各自的领域,闪烁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20服装 王可凡

 

03.东冠的日出

 

东冠校区的生活总是单一,但有时候又能在身边发现美好的风景,在这最常见的就是夕阳了,每次看见总在想什么时候能跳出这一方天地,而离别也总是悄无声息的来临,愿你我都能成为自己的太阳。

 

20广告 马嘉梅

 

04.军训时光

 

新入学的第一个月,太阳照在班级里每一位同学的脸上,我们每一双眼睛里都闪着亮光,军训的劳累在朝气青涩的脸庞中消失,人生中最美好大学生活从此刻展开了。

 

20动漫 郑瑶瑶

 

05.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很少和你们说谢谢,因为觉得太过官方,但就在此刻很想跟你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让我人生的大多时候都觉得这个世界很美好。感恩相遇,这三年里我们相互陪伴与支持,虽然我们终将分别,但希望我们爬不同的山,还能回到同一条路上。那就祝我们,少年一路快马扬帆,道阻且长不转弯。

 

20环艺 吉思凡

 

06.毕设时光

 

这是我们的毕设小组,我们一起头脑风暴、一起创作图稿、一起制作打样,也一起前往安吉龙王山实地考察调研。在两个多月的毕设过程中,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大学授予了我知识,好友给予了我力量。

 

21视传 章宗帅

 

时光之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专业风采 | 1+X无人机拍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圆满结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