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专业风采 | 1+X无人机拍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圆满结束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苏婵媛  图片:苏婵媛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5-30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26日,戏剧影视学院在东冠校区组织开展1+X无人机拍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2020、2021级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共36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

1+X无人机拍摄职业技能(中级)考试旨在引导学习者掌握专业的飞行技能和拍摄技巧、与时俱进的拍摄理念和行业认知,让学习者能够将无人机的飞行技术与摄影摄像对美的感悟结合起来,创作出“技美合一,寓意深远”的无人机拍摄作品。

本次理论考试以单人单桌的形式进行,保证真实性、有效性,考前监考员宣读考试纪律要求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考场纪律严明,考生认真作答,未出现任何扰乱考试秩序以及影响考试进程的事件。

为顺利开展本次实践操作考试,我院摄影摄像技术教研室教师们提前半个月进行场地测试,严格遵循考核标准及相关要求,科学设置培训方案。在实践考试过程中,考生听从考评员指挥,背对考试场地操纵无人机,顺利完成各项考试内容。


此次1+X无人机拍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以100%的通过率圆满结束。我院积极推进“1+x”证书试点申报与建设工作,本次考试的开展,不仅深化了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还提升了人才的灵活性、适应性、针对性,为培养更多创新性、复合型的技能人才奠定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1+X”考证|“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圆满完成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