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黄思远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1-18
字体:放大 缩小

    1月17日至18日,音乐系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暨1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处级党员干部按要求参加双重组织生活。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习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了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通报了查摆问题的情况,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支部党员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就事论事,不讲空话,坦诚相见。党员在听取别人的意见后纷纷表示虚心接受,积极落实整改。

    音乐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吴樟华表示,全体党员认真做了会前的准备,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分析,也对其他党员提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标看齐,严格落实整改,加强学习研究,加强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音乐系建设贡献新的力量、开启新的篇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举行新闻宣传工作暨教工通讯员培训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