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美术系启动2021年秋季劳动教育实践月活动

出处:美术系  文字:美术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0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的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劳动教育工作,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美术系决定开展“百年峥嵘迎盛世,今朝汗水绘青春”2021年秋季劳动教育实践月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以劳筑梦


活动主题:“课前课后一个样”之实训室美化大作战

活动时间:10月26日—11月28日

活动要求:

1.各教研室根据实训室动态检查分值以及样板实训室建设要求,推荐2间实训室参与第二批样板实训室评选。推荐表发送至邮箱:49950928@qq.com,联系人:胡晨菲(2021年11月5日前);

2.参评实训室负责人根据专业特点与需求指导学生对实训室进行美化(11月17日前);

3.由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相关实训室负责人组成专项小组对参评实训室进行静态评分。同时对第一批样板实训室进行复查(11月25日前);

4.样板实训室评比由静态分值(占比60%)和动态分值(占比40%)两部分组成,评选出第二批样板实训室(11月28日前)。

以劳立德


活动主题:光盘再行动

活动时间:10-11月

活动要求:

1.各团支部以节约粮食为主题开展一堂主题团课;

2.11月15日前将相关团课材料及照片发至邮箱:1014756176@qq.com,联系人 : 朱丹丹老师。

以劳奉献


活动主题:致敬最美劳动者

活动时间:10-11月

活动内容:为学校里辛勤劳动的后勤工作人员拍摄一张照片,记录他们与浙艺的故事。

活动要求:

1.主题明确,以歌颂学校后勤人员为主题,表达对后勤人员辛劳奉献的感谢;

2.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

3.每张作品大小要求在1M以上,但不超过10M,像素不小于3000像素,采用JPG格式;

4.11月20日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49950928@qq.com,联系人:胡晨菲老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预告|松庭流芳·纪念一代宗师赵松庭先生逝世二十周年竹笛艺术周系列活动将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