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学生社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举办

出处:学工部(学生处、保卫处)  文字:刘苏宁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1-1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规范社团管理制度,增强学生社团育人功能,1月11日,我校学生社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在阶梯一教室举行,校团委、校学生会、各社团指导老师参加会议。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总结过去一学期的收获与不足,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规划。

    国旗仪仗队队长杨阳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表达了他和队员们对国旗的热爱和守护之情,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大家看到的是典礼上他们的飒爽英姿,背后却是队员们日复一日单调重复的训练。文化礼仪社社长陆佳雯在总结过去一个学期繁忙工作的同时,也思考了社团在礼仪文化学习上的缺失,希望通过接下来的努力丰富“礼仪”二字所包含的内涵,逐步发展成为对社员各方面素养的全面培养与提升;滑板社社长傅晓琦谈结合专业特长,将趣味滑板赛的比赛过程拍摄剪辑成一个短篇,让在场的同学们既感受到了比赛现场的情况,又对滑板运动有了初步的了解。评议会后,校团委与各社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社团活动场地协调、社团活动策划和经费申请等事宜交流想法和意见,为下学期的社团工作开展奠定基础。社团述职评议大会既是学生干部考评的一部分,也对加强学生社团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学期,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社团共同举办了“青春健康杯”系列运动赛事,社团文化巡礼、“青春志愿行”系列公益志愿服务,充分调动了各学生会社团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接下来,我校还将依据《“三全”育人改革综合实施方案》部署,加强理论类学生社团建设、重点打造10个精品学生社团,使学生社团成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载体、思想引领工作的丰富园地,不断提高育人工作的实效性和有效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