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吕清华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11-11
字体:放大 缩小

1110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举行。校党委书记薛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向东主持会议。

会上,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本单位第季度意识形态工作问题和风险点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研究探讨一系列涉及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的解决方案。马向东就当前和下一阶段我校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薛亮在讲话中总结了全校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出工作重点应该聚焦思政工作、宗教工作、民族工作和艺德培养,强调学校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希望全校师生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使学校保持可持续发展,将党的主张深入浅出、润物无声地贯彻下去。要结合浙艺特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长效机制建设;推进师德师风、学生管理网格化建设;分梯次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引导全体师生自觉主动参与到党的建设新征程。

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学生成功入围“万方杯”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全国赛决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