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举行新闻宣传工作暨教工通讯员培训会议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江勇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1-11
字体:放大 缩小

14日,校党委宣传部在图信中心智慧教室举行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暨教工通讯员培训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向东出席并讲话,各院系各部门教工通讯员参加。

马向东在讲话中指出,新闻宣传在学校事业发展和立德树人工作中极其重要、不可或缺,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这一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积极主动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他要求全体通讯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方针政策,掌握国家和社会发展脉搏,关心关注学校“双高”建设和人才培养,勤于实践,勤于工作,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建党百年宣传为契机,写出反映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师生精彩工作学习生活的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玲瑛和网络安全管理员分别作了新闻写作规范性实操培训专题讲座、新闻宣传管理条例意见征询和校网投稿平台使用培训。

2021年党委宣传部将加强将对全校各院系和职能部门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将其纳入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范畴,实行积分考核,并对新闻宣传工作突出的部门和通讯员加大表彰力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2021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借力发展 合作共赢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