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院长黄杭娟到会指导 音乐系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叶婷婷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6-24
字体:放大 缩小

619日,音乐系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杭娟,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汪姚江到会指导。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工会小组长、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学校部署要求,音乐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吴樟华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廉政风险情况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列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并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廉政风险进行了深入分析。列席会议的其他人员也分别做了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黄杭娟发表讲话。她对音乐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肯定了音乐系近一段时间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其表现出的良好发展势头。

黄杭娟指出,学校党委已经审定了2020年学校内部巡察工作方案,决定将音乐系党总支作为开展学校内部巡察工作的试点单位,这是对音乐系党建的高度肯定,也是一次全面检阅,音乐系要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她希望,音乐系要牢固树立好政治意识,要认真学习落实好习总书记各项工作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上的相关那要求,要树立好窗口意识,在党建、育人、科研创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做好工作,切实落实好清廉浙艺五大行动的各项部署;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合力,盯牢、守住、管严,党总支要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来;要切实落实风险防控,做好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流程分解,履行好岗位职责、落实好个人任务;要强化引领优良作风,树立起作风建设上的高标准,带领全系师生为学校双高”“优质”“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毕业典礼|实干笃行,拥抱未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