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戚晓凡  编辑:江勇  时间:2020-06-17
字体:放大 缩小

开展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激发学生的爱校、兴校情怀增强学生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抓手。6月17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学习高校毕业生组织关系转移的有关规定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再听一堂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思远以《谋划未来 扛起担当》为主题上专题党课。党课重点从学生党员职业生涯的谋划、人生发展的思考、党员责任的担当为主线讲授,希望毕业生党员始终持有归零心态、秉持服务心态、保有感恩心态,以今日之情践明日之行,始终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我,在工作岗位上、在新的学业上、在未来发展上,做好表率、做好榜样。

再开一次组织生活会。会上,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再次明确党员的义务、权利、再次明确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内容。毕业生党员共同回顾了大学生活,讲述自己的故事,敞开心扉,讲自身的不足、谈自我的内心改变、论党员之间的相互提升。

重温一次入党宣誓。毕业生党员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形式要求,重读曾经写下的入党志愿书,重温曾经许下的青春宣言,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对每位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和嘱托,鼓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走入社会后继续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浙艺梦已圆,六月请辞别。艺海路漫漫,勿负浙里学。

愿同学们,历尽千帆,一生平安;

愿同学们,阅遍星辰,仍是少年;

毕业,不说再见!

青春,永不散场!

图片 1.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特殊的毕业季,别样的云答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