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说明)答辩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熊鑫 叶峰泉  图片:叶峰泉 熊鑫 施郑杰 周奕 金珊瑚 单士通 杨白玉 陶靓子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06-17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9日至10日,美术系各专业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说明)答辩会。参与本次答辩的班级有17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班、17动漫设计班、18动漫设计3+2班、17服装与服饰设计班、17广告设计与制作1班、2班、18广告设计与制作3+2班、17环境艺术设计班,共计263位同学。

鉴于受今年疫情影响,考虑到师生各方面安全问题,此次答辩会使用钉钉软件进行线上答辩。答辩当天同学们将认真准备的答辩论文在网上向老师进行展示。老师对每一位同学的答辩内容进行详细点评,并关注同学们的专升本、就业等事项。综合同学们的现场答辩表现与论文写作水平,选出26篇优秀毕业论文,参加6月12日的优秀论文线下答辩。

优秀论文的答辩在第一轮答辩的基础上,同学根据答辩老师与指导老师的意见进行修改、润色。综合答辩现场老师们的评述来看,这次的优秀论文比往年更加优异。同学们不仅清晰、系统地论述了毕业设计的详细过程,更是将设计的人文思想、自己的设计观点、设计思考融合进去,使文章更具思想性、逻辑性。同时,针对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答辩评委小组的老师们也积极开展思考与交流,提出规范思考、提及改革设想等思路与想法。

    最后,许丽娟等26位同学的论文被推荐为2020届毕业生优秀论文(设计说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举行特聘教授受聘仪式暨专题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