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喜报|2021浙江省艺术类统考我校附中学子再创佳绩,继续包揽舞蹈类第一第二、音乐类第二,时装表演类第一

出处:附中  文字:刘梦伟  图片:黄筱淇 楼烽 钱慧文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12-25
字体:放大 缩小

15小舞省统考出发.jpg


年终岁末,捷报频传。今天下午,艺术类统考成绩公布,我校附中学子不负众望,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再一次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洪璐怡

▲徐艺

▲姜泳秀

 

15中国舞(六年制)班洪璐怡以91分的成绩,夺得浙江省2021年舞蹈类统考第1名;徐艺以90分获第2名;附中学子连续2年包揽浙江省舞蹈统考前2名。汪齐、张琪悦以88分并列第5名,陈焮彤、贺子淇、毛越、王森森等4人以87分并列第8名,8人进入全省前10名;11人进入全省前20名,占我校参加该项考试的44%23人进入全省前111名,占参加该项考试的92%15中国舞(六年制)班姜泳秀兼报时装表演统考,以91分获得全省第1名!

 

15音乐(六年制)班胡嘉赞以89分的好成绩,夺得浙江省2021年音乐类省统考第2名,程世景以88分获第9名。有6人统考单科超过90分,占我校参加该项考试的43%


省统考不仅作为艺术类院校校考的入场券,同时根据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省统考已涵盖的专业,高校一般应直接使用我省统考成绩”规定,省统考成绩作为不单独组织校考的艺术类院校招生的专业成绩,故省统考对艺术类学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凝心聚力,辛苦付出。所谓的才华,不过是长久的努力,聚光灯照不到的地方是辛苦的付出和汗水。小音成材、小舞鹰飞,浙艺小音小舞们,加油!未来可期。谨此,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浙艺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任课教师道一声辛苦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党委巡察组向音乐系、影视技术系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