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推荐浙江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公示

出处:团委  文字:团委  时间:2019-06-20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是以共青团组织为核心力量的省直机关各青年团体、各族各界青年代表的联合组织,是省直机关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省直机关青联第三届委员会自2013 年11 月选举产生以来已历时六年。根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和《浙江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工作细则》规定,经省直机关工委和省青联批准,省直机关青联第四届委员会将于2019年下半年完成换届。

根据浙直青〔20191 号《关于做好浙江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有关名额分配,我校可推荐两位候选人。

校团委针对“40周岁以下、高级职称”等有关要求进行广泛摸排、青年群众意见征求,并于省直机关团工委沟通,报校党委同意,拟推荐戏剧系缪海洁同志、音乐系章蔓丽同志为候选人。其中音乐系章蔓丽同志作为浙江省青联委员、浙江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

公示时间从2019年6月18日起至2019年6月22日止,如对被公示人员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电话:8715013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推荐我院《3D打印技术在古陶瓷修复中的应用与创新制作—以浙江青瓷修复为例》等5件项目参加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的公示下一篇: